一夜情?

2010010410:00

日前有個新網友敲我,一開頭就說:你想不想要一夜情?我看完後就賞他 然後不回應,過了一會他解釋說:我不是要找你一夜情,而是我想知道,是不是現在的女人都會想要一夜情呢?

他說他是不婚族,因此常會上網找女網友聊天,對象大都是40~45歲左右沒有婚約的女人,因為這年齡的女人都是經濟獨立、成熟穩重、也不會亂糾纏的人。我則問他的工作、年齡...等,確實是條件不錯的一個男人。我也告訴他,是不是現在的女人都會想要一夜情我不清楚,但至少我跟我周邊的朋友都非常厭惡。

他說:前陣子認識一個女網友,聊得感覺滿不錯的,隔天就約出來見面吃飯,之後就到對方的家裡....;有次線上聊天時,她竟跟我說,想懷有我的孩子 ,嚇得我不敢再跟她連絡。

我問他:難道你們在親密的過程都沒有做好安全措施嗎?他說沒。我聽了哈哈大笑,笑他差一點就被設計了,還自以為賺到了。

很久前曾在報章雜誌上看過一篇文章,裡面內容寫的是描述現在女性的心態:或許是女性意識的抬頭,經濟越獨立的女性,越來越不想婚;她們在工作職場上拼命的精神,並不亞於男性,因此位於高階的女性主管也越來越多了。工作之餘,她們會安排一些活動,當然也會跟一些男性交往,談談戀愛,不過她們卻不願走入婚姻裡;她們想要有小孩,但不想要男人。

我不知這世界怎麼了,會讓一些女性有這種想法,也許是以前對女性的牽制太久了,現在才會有這種反彈情形發生。我也聽到一些大男人說,你們這些女人書讀得越多,台灣男人就越娶不到老婆,才會有越來越多的外籍新娘、大陸新娘。這些"殺豬"主義的男人,自己不好好檢討自己,還一直怪罪在我們女性身上,難怪現代的女性頭都是高高抬,男人都是垂頭喪氣的。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5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4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