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da業代你的服務精神,為你自己贏得了機會

2009081710:00

今天又收到Honda業代寄來的廣告單了,去年底他又打電話來時,我告訴他是老爸的喪期,因此他除了慰問外,也說了會再跟我連絡;偶後他就改用寄廣告單的方式,雖是如此,我還是感到很窩心,至少他不像其他廠的業代,連絡個兩、三次就不再打來,讓我想起去年接到他電話

今天又接到了Honda業代的電話,但這次他不是來告訴我公司的促銷活動,而是特別來感謝我,謝謝我幫他介紹了一個case

起因是我上次提到他特地來我家送資料,把促銷的贈品全都列在紙上讓我知道...。當時有位網友留言,說他想買Honda的車,希望我把這位業代的連絡資料給他;因我無法查知他的資料,所以並不敢把業代的電話給他,只留了業代所在公司的位置及姓名;當業代打來謝我時,我就想到是那位網友已跟他購買車了

業代告訴我,那位網友住高雄姓陳,想買Honda的車已經看了三個多月了。我問為何他要跨區買車,怎不是在高雄買呢?業代說:這位客戶有在高雄看車,但那邊的業代認為他太年輕,可能無法負擔車款,來看車也不過是看看而已,並不會真正買車,所以對他的態度就不是很好。然而不經意的在部落格上看到我提到他幾次,於是便想要跟他接洽。業代也不知是誰會介紹他,因此就請同事網上搜尋,果真讓他查到是我,便打電話來謝謝我囉!還說等他有空,會親自登門拜訪。

我告訴他,其實並不是我介紹客戶給他,而是他的做事態度,為他贏得了訂單。我去看了幾家公司,就屬他會不定期的跟我連絡,即使我並沒有立刻要買車,也沒決定要買那一品牌的車,可是他總是會打來問候我,也曾親自來我家兩趟了,真的讓人很感動。這是我第二次碰到這樣的業務人員,即使我不買他家的車,我也會幫他推銷的。因為他值得我去推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