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初戀

2009070810:00

昨網友寫他初戀的情事,覺得滿有趣的,今我也回饋他一下

我的初戀來得很晚,就在美國唸研究所時期;我剛到學校是先在宿舍,其他的同學大部份是租賃在校外,因此每到週末我就會去找她們。認識他是因他跟她們住在同一棟房子,且大家都是台灣來的,所以很快就能打成一片。

剛開始對他也沒特別印象,只是知道他很愛開玩笑,後來我每次去他們那邊時,同學總愛拿他來跟我開玩笑,我也頂多笑笑沒什麼回應。住滿一學期後,因學校住宿很貴,我就搬出來住,我正愁沒人幫我搬家時,他剛好打電話來,就這樣較有進一步的聊天

雖然我跟房東住一起,但我有屬於個人的電話,因此他打來找我也較方便,也會常來找我,就這樣常熱線不斷,不過我也還把他當成一般的朋友而已。直到有一天他來找我時,對我講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,然後問我:你還不知道我的意思嗎?我還傻傻的回他:這些話你不是常對別人說嗎?他真的是不知該說什麼了,只好直接的說:我喜歡你啦!當時我還愣了一下 ,從此就成為男女朋友囉。

但後來他母親因為我比他大兩歲,要他與我分手,所以囉..... 感情也劃下休止符了。這段感情對我傷害很大,但也讓我成長許多,好像是一夕間變個人樣。這中間我都有跟在美國的台灣同學連絡,當他從美國回來看女友時,也順道來看我;之前在信之我早把跟男友分手的事告訴他,他是想來安慰我的,不過當他與我聊過後,他說我不像是從前的那個我了,變得很有主見、很獨立...。我想這是在這段感情中,唯一的收穫吧。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0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9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8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7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6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5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4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