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豐牛排館

2009092510:00

我上星期去吃了牛排後,就告訴朋友,他也想去吃;他告訴我彰化有家慶豐牛排,問我知不知道? 住在彰化的人應該都會知道這家店,以前學生們聚餐都是到這家店,因為便宜。

我之前跟前家公司的同事們來這邊吃,因我到達時,他們就已經入座了,不過聽他們講,也是要等叫號,可是我們那天是平日晚上來吃的,因此感覺不到人氣。我跟朋友約好去吃,可能是因假日的關係,門外大排長籠;我想平日就如此了,更何況假日呢。朋友去先去拿號碼牌, 18號ㄝ,都晚上八點了,還這麼多人等著 ;我本不想等的,但朋友說他想吃看看,為何生意好到不行?且隔壁家也是牛排館,又有自助沙拉吧,價格也比這家便宜,可是人潮就差很多。

等了約1~20分鐘就換我們了,幸好不會等太久;朋友點了沙朗10盎司牛排5分熟,而我點了菲力10盎司6分熟。當我們的牛排上桌時,我發覺朋友的牛排是兩塊,而我的是厚厚一塊,但沒朋友的大;奇怪了,同樣是10盎司為何差這麼多

不過,當我吃上第一口後,就不再那麼計較了,因為肉質鮮美,真的好吃;朋友吃了後覺得嫩嫩的ok,我切了一塊菲力給他吃看看,他也稱讚不已,雖然價錢才差10元,可是品質就差很多。所以以後要吃牛排,要點菲力的

我們約好下次換隔壁家試看看,為何人氣差很大?但早在以前,只要是開在附近的牛排館,我跟朋友也都會去吃,就是都撐不久 ,即使店面裝潢華麗、價格便宜,吃的感覺也ok,可是就是無法與這家並存,真的是讓人費疑猜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