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潭

2010120110:00
最近學生要考試,因此事前老姊就幫他們都補了課,所以11/29空了出來,她說要帶老媽出去走走;我選了比較近的地方,也是風景較優美的,更不需要走太多路的地方--日月潭。距上次帶她來也有十多年了吧 ^_^

從國道三號接國道6號,下交流道後就到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順便上洗手間,出來後趕緊叫老媽跟老姊去上個廁所,因裡面真的是豪華廁所 ,否則接下來的行程,洗手間就沒這麼舒適了。

到日月潭途中會經過桃米社區,我就先帶她們去看紙教堂,但現在竟要收費,門票要100元 ,真是貴到離譜了。我選擇不進去,因裡面最有看頭的就只有那坐紙教堂而已,其他並沒有什麼。我們就繼續往下一站開往

雖說是平日,但前往日月潭的車輛還真不少,不過到了文武廟時,還真的嚇一跳,好多的遊覽車;原本就知現在的日月潭大陸客很多,只是比預期的還多。因已過了中午,姊帶老媽去吃飯,我帶著狗狗在商店街閒逛,還跟賣香腸的老闆娘聊天。等老媽她們出來,我們又到了搭纜車的地方;因時間上較趕,我們沒搭纜車,只在河邊休息


之後又到了另一處搭遊的地方,在這邊就遇到許多的大陸客,還有一些校外教學的南部學生





因晚上要趕回台中載老弟去吃飯,所以也沒等太陽下山,就趕緊回家。
我在部落格上看到網友介紹好吃的火鍋,因老媽愛吃海鮮,所以事前訂了元和屋。我們點完了菜,忙著倒飲料、醬料...,菜來了就馬上往鍋子裡倒,忘了事先拍照 laugh
雖然海鮮是不少,鮮魚、生蚵也很大、蝦、干貝...,只是感覺沒有迦南園好吃,也比迦南園還貴,我想下次不會想再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