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愛容易,相處難

2009091010:00

昨收到以前同事在線上的留言,說她與老公不斷的吵架,吵到鬧離婚了,這幾天就會有結果。我看了嚇一跳,因他老公也是我們同公司的,她們結婚,我也去當伴娘;孩子滿周歲時,我跟同事約他們一起出來吃飯,當我們吃飯時,男同事先哄著baby,好讓女同事先用餐,他的體貼我們都看得到。還是男女朋友時,男同事就一直很照顧女同事了,兩人的感情非常好...;去年底,參加另一同事的婚宴,她跟他老公也去,還帶了小朋友,所以他們會鬧到離婚,我還真的無法置信。

女同事說是因為公婆問題,導致兩人磨擦不斷,且越吵越激烈。打電話給她,她也淡淡的沒多說什麼,只說過些天再告訴我答案。我說我要的是好的結果,不是壞答案。

感情的事,旁人真的無法多說什麼,但希望遇到問題,針對問題來解決,而不是用離婚來解決事情,何況又有一個3歲的小孩呢?茹,如果真的無法再相處了,也希望是心平氣和的分手,跟桐仍是好朋友一樣,好嗎?因畢竟還有孩子。我等妳的電話。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4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