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新溫泉碳烤優惠

2009061510:00

朋友貼給我一個網站,我看了一下,是清新溫泉會館;因現在是謝師宴季,許多的飯店都打出了折扣或是優惠。這家推出了碳烤+自助餐,啤酒喝不怕的 ,重點是到6/25日,兩人同行一人免費,有准考證的人,還有9折優惠哩!有時間好好取品嚐一下。 http://www.freshfields.com.tw/bf/bf_index.asp?bf_id=N0028

其實這家兩年前剛開幕不久,我們全家就去住過了,尤其周邊還有許多未建設完全,所以我的感覺是 soso。飯店標榜的是可以泡溫泉,可以眺望台中市,但我們站在觀景台上,眺望台中市夜景,景色根本不像清水休息站漂亮;是真的溫泉飯店嗎?好多人質疑ㄝ。不過讓我們讓覺得好笑的是,我們到西餐部點餐,我點的是牛排,小姐問我要幾分熟?我說六分熟,她竟然告訴我:小姐,對不起,我們只有七分熟跟全熟而已;如果是這樣,幹嘛還問我要幾分熟,真被她給打敗了。等牛排送來了,吃了一口,雖說是七分熟,但吃起來就好像是全熟一樣。一客要價九百多+稅,就要上千元了,真的是貴到沒價值。之後聽到朋友說想去清新溫泉住看看,我就告訴她們不要去,免得浪費錢。

兩年後了,也不知飯店是否改善沒,等我去吃飯時再看看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