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高雄--第一天

2011042010:00
上星期跟隨著老弟公司到高雄玩,一上車就看到了幸福早餐



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毛巾工廠

工廠派隨人員幫我們簡介毛巾的製程,也問了些問題,答對的人就有獎品--可愛的毛巾ㄋ

上了二樓學習如何摺可愛的動物,聽說整個費用是150ㄋ,這是我最後的成品;過程也有拍攝下來,以後可以自己買毛巾來動手做 ^_^

這全都是毛巾摺成的

第二站來到了安平老街,雖說是假日,但人潮不多,導遊說可能是北上看花博吧,呵。

再來就是要吃中餐了,我們選在周氏蝦捲餐廳,他們幫我們把台南的小吃,全做成一小盤,讓我們不用跑很多地方才能吃到


棺材板

鱔魚麵

周氏蝦捲

台南擔子麵

虱目魚丸

虱目魚粥

杏仁豆腐

吃飽了體力足,就繼續下個行程囉:億載金城

今天是假日,剛好碰到了施放煙火:這位先生正解說著歷史

施放人員

放入炮彈

炮彈飛上天空,所產生的煙

大家在此合照

最後一站來到了糖廠,糖廠出名的就是冰;這邊有名的是酵母冰淇淋,但我跟老弟倆邊走邊吃沒空拍照。糖廠已沒生產,感覺很冷清,雖是假日遊客也不是很多。



導遊說要帶我們去坐高雄捷運,於是我們到了糖廠旁的橋頭糖廠捷運站上車

到了美麗島站下車


說真的,雖然中午已經吃很飽了,但下午這一逛,肚子又開始餓了
櫻花蝦米糕

因肚子餓,也沒問是什麼,拍完照就吃了 ^_^,只知道是魚

鮑魚ㄋ




這些不過是其中的幾道菜,其餘的都是較常看到的,就不貼到日記上來。弟說他們每次出遊,都是吃得很棒,他說他都吃到膩了ㄋ 。不過我較喜歡午餐,台南的小吃,不僅吃得飽,又吃能到當地名產yes

當然很感謝弟的主管們,因他們知道我要貼上網,於是每道菜都是讓我先拍完再動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