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妃到現在你還是把錯都怪在別人身上

2011042310:00
要停大哥要我開心點,我回他說,如果我不開心,早就寫上來了。
我原本就沒打算要寫這篇,但我之後卻在他日記裡看到你寫的一些話
好的!我會忘記的!因為對我來說已是過去式!
不過有人一直存著幾年來的所謂的證據,不時提出來恐嚇我!
提醒我她家有人當"官"
我想她要忘,可能比較難吧! 呵呵

回應 於2011/04/23 13:37
把私人的事,號昭不知情的地圖朋友,卑劣的是誰?

留言時間:2008-10-23 13:19:03
留言內容:…………….因為妳長的很醜男生不會留戀妳太久

那你在你yahoo網誌上寫我是什麼?
在我的無名留言版寫的又是什麼?
在你yahoo網誌裡,不斷的提到我的名字,那又算什麼?

網站上都是公開的,當你第一次在網誌上寫我時,你怎不想想會有什麼結果;
一堆的男人來找我問,甚至把辛辣的問題都提出來了,你又怎麼說呢?
你會說你沒叫他們來找我,是他們自己去的,對吧?

ethichiang 於January 9, 2009 08:13 PM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en78042
你把我的無名貼給他看。
我無名裡沒有我的相片,你費盡心思的到我好友裡,交叉搜尋我的照片,然後貼給jim看。

現在我把你寫上日記來,你卻說我把私人的事給網友看。
如果說我寫出來是為了博得同情?? 可笑ㄝ,那你寫了這多我關我的事,是代表你很委屈嗎?

你一直網上寫我,在聊天室裡跟網友提我,我也不曾公開寫出來,也不曾主動去談你,這一切都是你主動來騷擾我的;而今你冒用我去跟別人聊,你還不認錯,還敢來這指責我。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,也不用見面,我只要你跟我道歉,說你冒用我如此而已
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6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5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4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julian 於 2011-12-29 10:29 3F
  • 婷~重點是這個"男友"現在還在交往中嗎?他是否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?搶男人未必見得定論~~不適合她或許未必適合其他的人~~小女孩搶洋娃娃的心態妳懂嗎?男人也有棄之可惜收之不悅玩世不恭心態~ㄚ嬤在想這個蘇妃是住台中南屯會跳舞得那個?約ㄚ嬤喝咖啡分享在地美食的那位我也加好友!~~之前她在盒子日記分想去台南鹿耳門求月下老人姻緣袋~~~他所言以前都遇到爛桃花~無論如何都祝福妳們~有幸福歸宿~~早安!~~別因此影響今天心情!~^^~
     

  • 版主於 2011-12-29 21:19 回覆
    ㄚ嬤這事是個過去式,跟這個男的變好友罷了

    感情的事我不會去大肆的公開的宣傳,並公開的去批評對方,我只是不知道,為何她每次講說她已放手,又會寫信告訴我,那個男的又去找她。然後又再去找網友訴苦,又再部落格上寫,而我又被這些男人來詢問.. 這樣的不斷重覆著。

    我考慮很久才把這事公開,唯有如此我才能得到永遠的寧靜。我也知她根本不會去承認她所做的事,因在信中她都否認,但我根本不在乎,她也絕對不會停止找男人談我跟她之間的糾葛,因她在去年信中就曾講過,她不會再跟別人提及我,可是還不是一樣到處講、更冒用我。只是我不懂的是,她為何不敢直接的去罵那個男的,針對我有何用,又再不甘心什麼

    再者,也請阿嬤不要提及你找我聊這件事,不然這件事又會沒完沒了  ^_^

    我天天都有好心情,不會讓別的事影響到生活情緒的 謝謝關心,也希望你天天都快樂ㄛ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