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美食專賣店--臭豆腐

2010012210:00
前不久跟朋友開車經過這家店,因晚上了我只注意開車狀況,沒法看清兩旁,只得問朋友那家店在賣什麼啊,為何還要排隊?朋友說:這家只有專賣臭豆腐,豬血湯可以隨意喝(只有在店裡吃的客人才有),還不錯吃。

因聽了朋友的話,我本身就很愛吃臭豆腐,所以進市區辦事時,回程特地跑到那家店購買。我去時約下班時間,我前面只排了一位客人(外帶),心想應該很快就換我了,怎知不一會功夫,又來了 許多的客人,每個人最少都是買2份的;有的好像是熟客,都先老闆娘預約(因我等了至少10分鐘)。

當我買好要走時,看到3~4部車停在路旁(佔用了車輛道)都是為了買臭豆腐;回家告訴老媽,要她趕緊趁熱吃。確實,這家店的臭豆腐很好吃,不僅比一般的還貴,也比較大塊點,人潮更是比別人好很多,難怪會賣到租店面,專營臭豆腐而已。有機會到彰化市的人,不妨來吃看看唄。店名『幸福美食專賣店』--臭豆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