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現夢想的第一步

2009102910:00

這一兩年因老爸的身體狀況不穩定,因此我跟老媽的事業也會跟著起起伏伏的;自老爸從出院後,他的狀況平穩多了,也變得多話了 ,我們又可以開始經營我們的事業,現在則是慢慢的步入軌道。

或許是家裡的氣氛好多了,所以老媽許久沒連絡的朋友都紛紛找上門來,也帶來好的契機;就像這次老媽去竹北談的case,就是一位超過半年沒連絡的朋友介紹的;還有另一位更久,有好幾年吧?最近更是常來我家,一待就是幾個鐘頭,因為當面談、當面喬事情。雖然目前尚未有交易成功的case,不過這也是急不來的,只要我們謹慎的篩選case,努力的開發客戶,我相信一定能夠成功的

不過目前都是在幫別人處理土地,爺爺留下的地姑姑也說交給我處理,我都還沒去找客戶哩 ;等這陣子忙完後,也該來處理自家的地囉,希望農曆過年前能讓大伯、叔叔、姑姑們,收到一個大紅包 ;當然我不僅有大紅包可拿,還能拿佣金呢!

GO! GO! GO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