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真的同學

2009102910:00

許久沒連絡的同學忽然打電話來,她說好久沒有我的消息,來問看看近況;因我們雖沒常連絡,可是我常會轉寄些文章或是笑話給她,她說怎好久都沒收到我的email?忍了一個多月,到現在才打來問

我告訴她,那陣子老爸住院,家裡、醫院兩邊跑真的很累,雖然有收到朋友轉寄來的mail也懶得看,幾天沒去整理就很多了,這下更是沒力氣看了;所以只看標題,有益的文章才留下來,其餘的都刪了。還有就是msn換新版,我的outlook無法再接收hotmail的信件,因此我用另一帳號pchome寄出,你沒收到嗎?

同學才恍然大悟的說,那個帳號就是你呀!?我還以為pchome 何時變得這麼人性化了,會把好的文章寄給我。我聽了後,笑到不行 ,怎麼有這麼的天真的人啊。不過老同學打來問候,感覺還是滿好的啦,因為還是有人會惦記著我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