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擁有什麼?

2009062510:00

通常大家都會汲汲營營的追求物質生活,為了讓生活過得更舒適、更享受,會犧牲一些時間、精力與健康。

每個人都是會先想到,我還缺什麼?然後就會努力去求取,這難道不好嗎?當然沒什麼不好,因為有目標才有動力。

可是我想說的是,是否曾想過自己擁有什麼?自從老爸生病後,我開始重新的體悟人生的追求;我不求富貴,只求健康平安;我不求輝煌騰達,只求快樂自在;不求轟轟烈烈的愛情,只求幸福美滿。

我常跟朋友說,我這輩子註定不能大富大貴,因只要有錢進到口袋,馬上會有額外的開銷要支出,且是不得不花的開銷,呵!可是我想想,我擁有了親情、愛情、多位的知心好友,我有好多的無形財富,雖然不富有,可是我的內心卻是快樂的、滿足的,這就夠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