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葉火鍋

2009110110:00

之前跟朋友說好去吃火鍋,因臨時有狀況沒去成,今晚終於去吃火鍋了

這次去千葉有新的火鍋湯底,我們點了蒙古湯底,味道真的不錯。以前我們曾去小肥羊吃過,那邊的湯頭真的很棒,即使不斷的加湯水,味道還依然存在

因中午我吃不多,晚上準備好好飽足一頓,吃個夠本呀 。這次是我第4次去,那邊的菜色好像沒怎麼改變,不過東西也算是多的;我先拿了生菜沙拉,還有一些青菜放進火鍋,先讓胃墊個底,才不會等會大吃大喝時傷了胃。朋友則是拿了一大盤的肉類;羊肉、雞肉、牛肉、海鮮等..;我看了直搖頭,拿了些青菜放進他的鍋裡,他的胖不是沒道理的

感覺今晚吃沒多少東西,可是卻容易飽,不像我們去碳烤王吃烤肉,一吃就是4個小時,肚子還沒感到得撐著呢?上次來千葉覺得不錯,但這次朋友卻說這邊的東西不太新鮮,怎奇怪他今天吃的不多,原來ㄛ...

隔壁桌離開前對我說,今天有抽獎;我們問服務生如何能參加抽獎,他說只要到櫃台說出通關密語即可;怎知通關密語呢?他說:紅布條上有寫。所以當我們離開時,我先去外頭看一下密語,再到櫃台講出來,這樣我就有兩次的抽獎機會,不過抽到的都是撲克牌,聊勝於無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