罰單

2011012110:00
日前騎車進市區,看到前面綠燈就趕緊催緊油速跟著前面的車子左轉,剛左轉而已,就見到遠遠的兩位警察伯伯,揮動著他們的手,示意要我停下來;我停到他們面前,其中一位就說:小姐這邊是兩段式左轉
我:阿~~~ 我不知道ㄝ
警察伯伯:那邊有寫可能你沒注意,你必須.................
我:對不起,我真的的不知啦 (用著我極微笑的口吻,希望他別開罰單),不過還是沒用;這時我忽然瞥見後面又有一輛機車被欄下,看起來像是位學生,當他被告知他沒有兩段式左轉時,他先是愣一下,然後一直的對不起連連,但還是沒用,罰單照開。
當我要離去時,警察伯伯又攔下了一台機車,這次是位媽媽,她一副也是很驚訝的表情。跟在她後面的那些機車騎士很幸運,因只有兩位警察開單,那些人都賺到了

我問警察要罰多少錢呀?他說600。唉,幸好我買的股票有賺,希望股市到封關前,能一直UP UP UP 吧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