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鹹酥雞 竟花了40分鐘!?

2010022110:00
晚上洗完澡也10點多了,忽然想吃鹹酥雞,所以開車出去買;到了店家一看,約有5~6人在等,想說應該不用等很久吧,後來又陸續來了好多人,他們看到人多,就跟老闆娘說等會再來拿。

看著老闆跟老闆娘的動作都沒停下來過,攤位上的食物沒了,老闆娘喊著 xxx沒了,就看到原本在店內玩的兩兄弟,趕緊到冰箱拿出所缺的食材,又沒多久老闆娘又喊了,兩人又開始搬出放在架上,之後兩兄弟就乾脆stand by在那邊,因真的沒能讓他們休息多久就要開一次冰箱。

看到老闆娘包好了鹹穌雞,她向人群望了一下,就掛在旁邊,那表示那位客人等會才來;後來她向旁邊的一位小姐問是否要辣,我心想等會就快換我了。看著排在我前面的人都一一離去後,想說下一個應該換我了,怎知老闆娘卻是拿給別人;我問老闆娘,我的還要多久啊? 她說還有兩個 ,我說我排在那小朋友的後面ㄝ,老闆娘也沒空回我,繼續她的動作。當我付錢離開時,看一下錶,約等了40分鐘。

下次再有這種情況,我不會再等了,我寧願去對面阿叔的炸雞店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