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唱KTV

2010021910:00
過年期間真的很無聊,本想載老媽去表姊家唱歌,想到她們小姑會回娘家,就只好算了。

老弟要去參加高中同學聚餐不在、老姊說要利用過年,趕緊整理書籍及編講義,那只好我跟老媽去唱歌囉。我趕緊打電話去KTV,問過年期間的價錢,因我們是唱中午的,又是下雨人少,小姐算我1000元/3H。

來這裡時,我順便帶了小小小瓶的酒;因以前唱歌時,若唱到高音唱不上去,喝了酒後便能很順利的飆高,所以去唱歌我都帶酒去喝。

太久沒來唱歌了,在螢幕上點歌都不知怎麼按啦,幸好拿了歌本來,才解決點歌問題。我自己先點了幾首國語歌,讓老媽慢慢看;老媽都是點台語老歌,後來也跟著點了好多首台語歌,這樣老媽可以學著唱,以後去表姊家就可以現唱囉。

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去,3小時就可以唱很多首,唱到盡性。下次有時間帶老媽去表姊家唱,因不用錢又有水果、點心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