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坑2號步道

2010041210:00
今朋友說要去爬山,我說去那呀? 他說去大坑,所以準備好爬山的東西,下午去就囉。因我今天是第一次到大坑爬山,所以各步道我也不知情況,任由朋友帶我走。結果... 一到那後,朋友說你有辦法走完嗎?我說:合歡山我就沒問題了,這又算什麼啊!因此高高興興的走上山囉。
這是2號入口處


這是剛進入步道口


第一個爬坡,這種爬坡不算什麼呢


看到一隻狗狗很興奮的跑下來,越誇牠厲害,牠更賣力跑。

但來到這,也覺得ok,因以前去爬過馬拉邦山


但之後都是這種的爬坡,腳力越來越不行了,跟朋友說我不想上去了,太痛苦啦;朋友說那今天就走到這裡好了,先在這做記號,下次來要走更遠。我說:那爬到上面能休息的地方,我們就走回頭。

結果竟沒有可休息的地方,於是就直接在旁邊停下囉,喘口氣喝口水欣賞景色,等休息夠了發現還有體力可爬,就一直往上走;不過中途也是常停下來歇會喝口水,才有辦法繼續爬。最後我竟也走到2號步道的終點,本想還要繼續往另一步道的,可是天色要暗了,所以趕緊下山。下次早點來,再來挑戰其他的步道。

回程看到了夕陽,趕緊拍下來


隔不到一分鐘,夕陽快被雲遮住了


走下山來,踩在平地上,好像是飄浮著一樣,很不真實的感覺,可能一路上都是踩著木頭走,才會有此感覺吧。不過我覺得,沒有體力的人,真的不要先來挑戰2、3、5步道,先去10號步道練練腳力再來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