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不爽的一天

2009080210:00

昨天老媽要去慈濟做檢查,因此一早就載爸媽出門。一到醫院讓爸媽下車時,老爸忽然想上大號,我要老媽趕緊先推老爸去廁所,我說我去暫停車區停車一會到;但當我停到暫停區走下車時,被警衛叫住,說車上一定要有人才能停在那邊,我跟他解釋:因爸爸忽然要上廁所,可是我母親根本沒力氣扶他上馬桶,我先去扶老爸廁所一下,等會再來把車開走。可是這警衛卻很不通人情的要我把車馬上開去停車場、或是外面的地方,說是要執行他的公務;並且說每個人都說是急事,然後就停在暫停區。

我不斷的懇求,他就是不讓我停,我肚子一把火的把車開去停車場,然後用跑步的衝向廁所。果然不出所料,老爸真的拉在褲子裡,整身的臭氣,我找了間殘障的廁所,跟老媽幫老爸擦拭掉髒污,換上乾淨的褲子(出門時我們都會多帶一條褲子,以防萬一),然後要老媽先去檢查室報到。我去找師姊詢問,看那裡可以讓我清洗褲子,多虧師姊的幫忙,我才不用拿著污穢的褲子到處跑,免得走到那臭到那。

這時候我的怒火也才慢慢的消去,不過我們要回家時,我還是去拿了意見表回來,我要把事告知慈濟,雖說每家公司都有其規定,但規定、制度是死的,在突發狀況是可以變通的,而不是拿著規定、制度說NO。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