蓋世牛排

2010091710:00
今早跟朋友約要去台中吃午餐,近10點打電話去訂位,竟說中午已客滿了 surprise ;以前訂位從沒碰過這種情況,這家竟要提前一天才能訂得到,真的是引起我的興緻了 laugh

後來朋友說去吃牛排好了,中午就去吃網上推荐的這家"蓋世牛排"吃,我們各點了11盎司及8盎司5分熟的牛排,玉米濃湯及紅茶不限量。或許是午餐時間,我們來沒多久,就已經客滿了。

老闆的速度不慢,才幾分鐘牛排就上桌了。看到牛排還帶有些血,覺得應該不錯吃的,那知在切牛排時,牛筋太多了,根本很難切得斷;放入嘴裡時,真的是無言了,明明點5分熟,但吃起來卻像是全熟般,總是要咬好幾下,才能困難般的吞嚥,每吞一口就要喝半杯的紅茶;最後真的吃不下了,剩一下半給了朋友吃,我就吃麵,但... 麵也只吃一半,又塞給了朋友。真的很佩服朋友,這麼難吃的東西,竟然有辦法全吃光光,還連帶我的一起吃完。我看網上的評價還真不能全信,約有3/4的人說不錯,所以才來這家吃;不過卻有一人說:咬一口就不想吃,帶回家給狗狗加菜。 這話真的一點都不假 laugh

雖說便宜啦,可是我卻覺得不值得。反而是彰化的慶豐牛排俗擱大碗,幾十年的老店不是假的,每天拿號排隊,即使是非用餐時間,仍是人潮不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