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《菲莉思Felimos -玫瑰海洋膠原修護精華液》的試用報告出爐囉!

2010092410:00
問題一:請問您對菲莉思Felimos -玫瑰海洋膠原修護精華液的整體滿意度為何? 滿意且大推薦
問題二:你認為菲莉思Felimos -玫瑰海洋膠原修護精華液哪一個訴求最吸引你? 活化肌膚
問題三:妳認為使用之後最滿意的效果為何? 保濕感
問題四:請問您對於產品的質地及吸收度你覺得如何? 很滿意
收到Felimos -玫瑰海洋膠原修護精華液時,看到內容寫的是:『修護精華液』,就很想試看看,是否如上面所寫的,修護效果會比我表哥的產品還好。



剛好鬢毛旁有點小傷疤(無法拍照),於是除了擦整臉外,我還特別在傷疤上多擦一些,發覺兩三天後,疤明顯的淡了。這些天發現我媽的腳,一堆小傷疤、紅且癢,看老媽一直抓,問她為何,她也不知道,因此我拿了玫瑰海洋膠原修護精華液幫她塗抹雙腳,隔天看她的腳,沒有昨晚那麼紅了,要她繼續塗抹;但隔了幾天問,她竟沒繼續抹,因捨不得擦

這瓶修護液有玫瑰花香,擦在臉上很香很喜歡,也不會油膩、吸收快,尤其是對我是油性皮膚的人來說,是很好的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