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斃了

2010021210:00
今快中午時,我騎車進市區買素食的菜,回程順便到麵包店拿發糕;然後回到家,老媽要我去買金紙,因數量多我就開車出門。

回家休息一下,等老媽拜完地基主,我趕緊吃午餐,之後又進市區的菜市場,拿老媽預定的五盒草莓。原本以為是塑膠盒裝的,我可以放在摩托車裡的置物箱,或是前面的菜籃,因此便帶了狗狗跟我出門;但因是年節關係,老闆忙到沒時間幫我一盒一盒的裝,後來用紙箱一起裝好。這下可好,置物箱跟菜籃都沒法放,腳踏板又是狗狗站立的位置,只好綁在後座,因本還要再去換新的菜籃及加油,現在只好先回家再出來囉。

回到家後把草莓拿進客廳,我又趕緊出門去加油。當加油站人員開始加油時,我發覺我的錢包竟然沒帶出來,我告訴了那位加油的先生,他原本要停止加油,後來問我住那,我說就在這附近,於是要我等會再拿錢去就好,我直說抱歉,他笑笑說有時候總會碰到這種狀況的,幸好遇上一位好心人。不過我覺得真的很丟臉,幸好加油站就在我家附近,2~3分鐘就拿錢來還了。

今天一直的跑來跑去,因明是老爸的百日,要買很多東西,所以都變迷糊了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