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業貴人

2010012410:00
這段日子以來,除了老家周遭的地主是我自己去談之外,老媽也慢慢放手讓我自己去跟買主談case。

前些日,老媽要我把資料拿去給一位老闆(前一天老媽就有電話連絡了),因這位董事長跟我媽很熟了,所以當我到達時,告訴櫃台小姐我已跟董事長約好,老闆看到我就對我很親切。我把手上的資料跟他細說一番後,他便問我些家裡的事,然後又對我說:你比較文靜,不像你媽媽口才很好,且目前的時代你要用專業的條件去說服對方,而不是像你媽媽用以前的手法談事情,因此你必須要.........。

因此我便照著他的話做,把他教給我的招數,我馬上回報給他;第二次我再拿資料讓他看時,董事長滿心高興且誇我做得好,且立即與我約好看地的時間
我真的很感謝這位董事長,他願意傾囊相授,讓我知道,在這個行業我該如何充實自己,該如何讓對方能信服我。如果我能在這一行有所成就,這都要歸功於這位老闆,他不藏私、願意教導與他不相干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