煩!

2009081710:00

當你心情down到極點時,你會用何種方式,抒發內心的煩悶及憤怒呢?

當我還是學生時,我會躲在房間,悶著被子邊哭邊睡,直到入睡;等醒來後,心情就會好些,且枕頭也由濕變乾了。如果睡不著,就打開收音機,邊聽音樂邊看小說或是散文書籍。

出了社會,如果情緒不滿,則去逛書局、壓馬路,然後再去茶藝館點一杯珍珠奶茶跟炸豆腐,手上翻閱著平常都不會去看的八卦雜誌,因為想放空腦袋所有的一切。

現在我會在夜晚開著車,到麥當勞或是肯德基點一杯咖啡,看著時尚雜誌或是商業雜誌;雖然已晚了,但還是有不少人來到這,本想圖個清靜,卻是身處於吵雜的環境裡。

在心情不好時,我不想找任何人;不是我沒有朋友,我有些許的知心友人,只是我比較喜歡一個人處在不被干擾的世界裡,什麼都不想,眼裡看著喜歡的電子報,靜靜地享受寧靜的時刻。反而是我心情愉悅時,會打電話找友人,去找他們出來逛逛,或是去他們家話家常。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