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集團新花招

2009070710:00

早上鄰居媽媽來找我,說有兩個人跑來我們這邊,告訴住在我們這一帶的媽媽們說:這條平時出入的道路是市府的,現在市府要招標賣掉,他們要去標下來,然後把前後的道路封鎖,以後如果我們要進出門戶,就必須付錢。這些媽媽們都很緊張,一直聚在一起討論著。

因我們是從事類似的房地產事業,所以鄰居媽媽來問我。我告訴她不用擔心啦,因政府的政策都必須會有流程,且也都會公告出來;如果真如所說,我們目前所使用的道路是市府的,就算要招標,也一定會有通知的,因會影響我們住在這邊的居民的出入交通的;再者,據知我們買下這邊時,建商有就告訴我父母,這裡的地原本是農牧用地,是他跟銀行貸款買下來然後再做變更地目,現在的道路是既定的規劃道路,就算建商沒錢支付貸款,也是銀行來催討,跟市府一點關係都沒;況且都十多年了,銀行怎可能放任不管呢?我說我會找時間上網查詢,她才安心的離去。不過下午又來找我,說是她老公打電話去給警察局,警察說這是詐騙集團,要他們提供這兩人的長相以利追蹤;因我家有安裝監視器,所以鄰居媽媽要我看影帶調出這兩人。怎奈老媽今天忘了打開開關,卻沒錄下

真是的,現在的人都不想去好好賺錢,就想要騙善良的百姓的錢,難道不怕有報應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