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撒嬌!

2009062410:00

我家的狗小花最近又不知怎麼了,又開始跟我媽耍脾氣;放牠出去活動活動就不想回來,即使外面下雨牠也寧願淋雨,必須我騎摩托車出去找牠,牠才會跟著我回家,真的是被牠氣死了

老媽一直想不通,又沒打牠、也沒兇牠,讓牠出去回來也有拿雞肉條給牠吃,到底再不高興什麼? 就這樣過了幾天,早上小花還是照往常一樣,出去晃晃然後回到門口前坐著,就算老媽開門讓牠進來,牠也不予理會。但老媽忽然對牠說:小花進來,我摸摸要不要?牠就真的乖乖的進來,然後頭一直往老媽的身上磨,不斷的撒嬌。

原來是這些天,老媽的手還在疼,所以就沒像以往天天摸牠,牠也就不能撒嬌了。這兩天老媽每天早上都會摸牠,牠也很快的進屋,唉!真是的,不讓牠撒嬌也能耍脾氣,真的是不清楚自己是隻狗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