鳶峰上的哈士奇

2009070510:00

我們又去清境農場了,上次來時下雨,不僅看不到羊咩咩,連要去合歡山途中都下大雨,一直被朋友稱做「衰人」。這次總算是晴空萬里了,來到了鳶峰休息區,拿出我們路上買的肯德基,旁邊的遊客都好羨慕ㄛ,還問我們那裡可以買得到?我們也看到有人帶鍋爐來烹飪

看到有2隻可愛的哈士奇,可能是這邊的攤販人家的狗,我把吃完的骨頭拿給牠們吃,但吃之前我要牠們坐下,還真的乖乖坐好聽我的話ㄝ;我又要牠們握手,牠們兩隻同時伸出來要讓我握,但一隻手拿著桶子,只能給左邊的那隻握囉!我要牠們做動作時,旁邊的遊客都趕緊拿出相機拍照,我因兩手都沒空,沒辦法拍到牠們握手的姿勢。

牠們真的好可愛ㄛ,要不是我們還要繼續趕路,我還真想繼續留下來跟牠們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