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拉脆皮炸雞II

2009101510:00

朋友上次吃完炸雞,回去對同事說,今天特地帶了他的同事來吃炸雞,因他想加盟;而我也跟著去找叔叔了解狀況,且上次有答應他,要幫他網上做推銷,所以帶了相機去拍照。我在拍時,叔叔問一位小姐,是否是第一次買,她說是,叔叔就送她一串鑫鑫腸。他每次都這樣的,很會招呼客人。

我要拍照時,叔叔特地把那塊『本店天天換新油,絕不使用回鍋油』拿到前面讓我拍,他可是很強調的



另外還要我拍油的部份,說是非常的清澈,是他很自豪的。


叔叔的本尊,這可是有肖像專利的ㄛ。他因忙著給客人炸雞,因此沒空理抬頭看我



隔壁就是青邁飲料店


朋友告訴我,他同事吃完後,也覺得很棒,不過加盟金貴。其實我覺得還好啦,因我跟朋友曾估算過,這加盟金大概不到半年就能回收,是不錯的選擇;因炸雞好吃,來買的很多都是熟客人,但很累必須有好的體力、跟毅力。

它的位址是在
彰化市彰南路二段47號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