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盛的午餐

2009062910:00

昨快中午時阿姨、姨丈突然來訪,還帶著鍋子來,說是要來跟我爸媽一起吃中餐;不到20分鐘,表姊、姊夫更帶了兩箱東西來 ,等她們把東西擺上桌,哇!眼睛都亮了起來了。

我先看到的是黑鮪魚,還有超肥大的香魚、鵝肉、冬筍、苦瓜湯、還有一鍋的豬腳,真是讓人看了垂涎三尺。才不管他人坐好沒,我就趕緊先幫老爸夾菜,豬腳是他的最愛;而我比較喜歡的是黑鮪魚,一大盤的黑鮪魚,我一個人就吃了近1/3,真的很好吃。其他人都一直顧著講話,就我跟老爸一直的吃、吃、吃,好過癮ㄛ!

等吃飽後才想到要拍照下來,剛剛沒照相就錯了,尤其是那盤黑鮪魚超讚的。不過表姊煮的菜真的很好吃;她說滷豬腳不加一滴水,用醬油、酒、糖、蔥..燉:而苦瓜湯的湯底是用大骨、鴨骨還有小魚乾熬的。她說我們若要學,她可以開班授課,當然是不用學費的呦。

阿姨說,下次再找舅一起來,當然好啦!因舅媽的手藝也是一絕的,且我們又有免費的大餐可吃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