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場專家也會被炒魷魚!請問你的看法是?

2010011510:00
我以前曾任老闆的助理,也是他身旁的紅人,不管公事或私事,老闆都會先找我商討一番再決定。(老闆是老老闆了,一家人都在公司上班,因我有別家中型企業的工作經驗,所以才會找我討論,別想歪了 ^_^)當初離開公司是為了照顧老爸,雖有極力的挽留,可是我還是得辭職;就在我待在公司的最後一天,老闆什麼話也沒表示,只有他的女兒說:如果爸爸的健康狀況好些,再回來公司。當時就覺得,就算再怎麼被器重,到頭來還不是nothing。

因此聽到這位專家在電視上說被炒魷魚時,愣了一下,以為聽錯了,於是很認真的聽她的談話....;知道她被炒魷魚的原因後,覺得也很正常,因跟在老闆、及高階主管身邊久了,自會了解他們的想法。就如同這為專家自己所說的,老闆決不可能成為是自家的兄弟姊姊。

所以,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!有實力、能力的人,自然會有人欣賞的。